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冰封“真鱼”引批评 日本溜冰场被迫关门

2016年12月02日 10:38:18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不久前,日本一个主题公园想出了一个吸引顾客的新奇点子,可是却恶评如潮,结果才推出两个星期就被迫关门。

  据报道,在日本南部九州最北端的北九州市(Kitakyushu)的主题公园“太空世界”(Space World)刚在今年11月推出“冰之水族馆”溜冰场,以冰下有“真鱼”为招徕点子,让顾客在溜冰时可以看到脚下冰封的5000多条鱼儿。

  但是,让商家始料不及的是,开张之后批评之声音不断,指这个做法太不人道了。网上的讨论非常热烈,有网民在这么说:“用冰冻鱼儿来铺溜冰场……太罪过了。”还有人说:“这是社会问题。他们在儿童玩乐的地方用食物当玩具。”

  在舆论压力下,这家主题公园在最近宣布关闭溜冰场。太空世界发言人说:“我们接到很多批评,说利用动物当玩具很不好,而且也糟蹋食物。”

  太空世界的总经理说,他们的本意是寓教于乐,要让客人在玩乐的时候认识鱼类;不过,由于反弹太大,他们只能放弃。

  据悉,这个主题公园还准备为那些鱼儿举行一场“哀悼会”。

分享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2023829568887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