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走了多少卡路里 公园健身步道帮你记 ( / ) 2016年12月27日 08:46:25

  上周六开始,在温州市区马鞍池公园锻炼的市民发现,游步道旁多了一块提示牌,上面不仅有步行距离,还有科学计算过的消耗热量指数。据悉,为了让健身人群更好地锻炼,温州市体育局、鹿城区体育局与市区各大公园联合打造健康游步道。

  “400米,您已经消耗了约21.2千卡”……在市区马鞍池公园里,记者看到了游步道旁的提示牌,“公园内约1600米长的游步道共设立了8块提示牌,每隔200米一块,从南门延伸到游乐场位置,前来健身的市民能更加直观了解到自己的运动量。”马鞍池公园管理所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马鞍池公园作为市区的“城市森林”,每天都吸引着众多市民前来锻炼。就在不久前,公园工作人员做过测算,从早上5点至9点以及下午5点至9点的两个时间段,每天约有8000位市民进公园锻炼。

  除了马鞍池公园,记者还了解到温州市区其他公园内的游步道也将陆续设置类似的提示牌。

  温州商报 记者 徐家琪  摄

来源: 温州网–温州商报 作者: 记者 徐家琪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2272887726304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