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东京女艺术家为寄生蟹打造透明新“豪宅” ( / ) 2016年12月27日 14:44:2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本东京女艺术家Aki Inomata借助3D打印技术,为寄生蟹打造出透明新“豪宅”。

  如今,法国驻日大使馆的原址已由其他国家的大使馆代替,Inomata便是从中获得了灵感。她在个人网页上写道:“既然两个国家之间都能平和地交换土地,那寄生蟹又为何不能交换‘居所’呢?” 她首先对寄生蟹的野外居所进行了一番研究,然后根据研究结果,并增添了一些自己的创意,通过3D打印机,为寄生蟹打造了各式各样的微型“豪宅”,包括繁华的纽约都市房、荷兰风车房以及曼古寺庙房等等。

  她将打造好的“豪宅”放到了一个大玻璃盆里,任由寄生蟹们挑选,并且所有的“豪宅”都是透明的,这样可以观察到寄生蟹是如何进入居所的。(实习编译:刘婷婷 审稿:朱盈库)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227500746506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