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跨年,跨越时空

2017年01月02日 17:20:17

(新华全媒体头条)(1)跨时空跨年

  时间的列车总是带着我们一路向前,窗外的风景像照片一样在时空中飞舞。新年之际,我们“回访”了半个世纪以来祖国各地跨年的瞬间,与这辆时间列车上的所有“乘客”一起回味往昔与今朝,体会其中的变与不变。

  上图,浙江省温岭市石塘镇的几名青少年在山顶上合影,前排从左到右:梁微、赵晶晶、颜玲玲等,江青华(后排右二)、赵紫伟(后排右一)(资料照片,2000年12月摄)。位于中国东南沿海的浙江省温岭市石塘镇是中国大陆21世纪第一缕曙光的地理经纬点。

  下图,2017年1月1日,梁微、赵晶晶、颜玲玲(前排从左到右)、江青华(后排左)、赵紫伟(后右)在浙江省温岭市石塘镇迎接日出后自拍合影。

  新华社记者王小川摄

分享到: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王小川 编辑: 吴新燕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02609959181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