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永生难忘!大胆游客近距离围观夏威夷火山爆发 ( / ) 2017年01月20日 13:08:0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 报道,近日,一队游览美国夏威夷火山带的游客有幸亲身见证了火山爆发的时刻,场面十分激动人心。

  视频中,游客们坐在小船上,不远处就是一座活火山。在一片寂静中,突然传来一阵“滋滋”的声音,游客们屏息凝视。随着声音逐渐变大,地面似乎也在震动。突然,“轰隆”一声巨响,火热耀眼的岩浆爆发出来,隆隆巨响不绝于耳,千万吨火热滚烫的岩浆呼啸着涌入海底。这时,船上的游客似乎才找回了自己的呼吸,激动地欢呼雀跃起来。

  旅游路线的开发者表示:“这可是一生仅有一次的经历,人们一定得来看看呀!”(实习编译:江雪远 审稿:朱盈库)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20423236394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