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丑小鸭变天鹅:牙套妹6个月成环球小姐

2017年02月28日 08:32:10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环球小姐在人们眼中总是以“女神”的形象出现,但事实上她们也不是一直都是那样光彩照人。近日,代表泰国参加比赛22岁的Chalita Suansane曝光的一组照片就让我们看到了“真相”。在6个月前,Chalita还是一名不起眼,甚至有些丑的微生物学学生,姐姐为她递交了2016年泰国小姐比赛的报名表。尽管她们报名参加比赛,但从来没有期待过会收到什么回应,但评委们被她的大长腿和天真脸吸引了。随后,评委们将Chalita改头换面,从一名毫不起眼的学生变成了“女神”。编译/熊婉君(参考消息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2282822108195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