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美爆!浙江春日最值得一去的7条徒步线路

2017年03月03日 12:01:02

  随着天气的渐渐回暖,褪去了一层层的厚衣服,可褪不去的是肚子上那养了一个冬季的肥膘。为了夏天可以穿美美的衣服,特别为大家推荐了几条春季踏青必去的徒步线路,总有一款让你跃跃欲试!

  3月·仙霞古道

  风光指数:★★★★ 自虐指数:★★★

1.jpg

  蜿蜒在崇山峻岭中,仙霞古道横跨浙闽,承载着厚重的历史。120km的古道上精华还属江山段。沿着仙霞古道穿越至枫岭关,一路林木森森,我们可以一窥古代民族的风俗痕迹,静听岁月长河的回声,心中顿生一股子勃发的生机,不至极美却也是另一种春日情怀。

2.jpg

  阳春三月,自保安乡出发,盛放的油菜花与层层叠叠的梯田组成了一首辉煌的田园诗。比起名贵花卉,油菜花显得更加质朴纯粹,是春天最生机洋溢的风采。关雄峡险,仙霞关历来为兵家必争之地,素有“东南锁钥”、“八闽咽喉”之称。在此地怀古,独有一番荡气回肠。

3.jpg

  枫溪水自北向南穿镇而过,烟雨蒙蒙中的廿八都就像“一个遗落在大山里的梦”,有着青瓦白墙,是最纯正的江南水乡味道。把这儿作为古道徒步的终结再适合不过了。在青石板巷里踟蹰,在美食与美景中享受一个灯火迷离的夜晚。

4.jpg

  太平洋摄影网 @ 在路上---顽主 / 摄

  Tips: 作为廿八都特色糕点,铜锣糕已有千年历史,用的绝对是老手艺。走在老街上,铜锣糕到处可见。炸得脆脆的表皮上撒上一层的糖桂花,浓郁的桂花香气,配上清茶,很是解腻。记得 周末注意提前订古镇的民宿哦。

  推荐路线:衢州江山保安村(戴笠故居)-仙霞岭-廿八都-枫岭关

分享到:
来源:浙江旅游 作者: 编辑: 宋彧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03388565217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