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不用P图磨皮,无需柔光双摄,浙8个地方随手一拍就是绝美春日大片

2017年03月16日 10:42:37

  你的朋友圈是不是被春天刷屏了?没错,春天适合出游更适合拍照!这么美的季节不多拍拍怎能行?现在就推荐你8处春天最适合拍照的美地,不用走远,家门口就能拍出绝美春日大片!

  金色花海,去最绚烂的田园

  这是春天里最灿烂的颜色,这是春天里最执着的绽放,它存在山野角角落落,它谱写田园耀眼芳华,这么美的金色海洋,你怎能错过?

  仙居县 | 这里花海梦幻成诗

1.jpg

  图虫@如风0758/摄

2.jpg

  图虫@黄豹子/摄

  3月,伴随着阳光和雨露的滋养,油菜花在北纬28°的仙居如期绽放。整个仙居被油菜花海的色彩装扮,田野抹上了一层翠绿,闪耀着洋洋洒洒的一片金色,目光所到之处,到处是金色的海洋。

分享到:
来源:浙江旅游 作者: 编辑: 宋彧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16384614715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