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美女子独创新式吐司 色彩鲜艳令人食欲大开 ( / ) 2017年03月17日 10:17:53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的食物造型师阿德琳•沃(Adeline Waugh)独创了一款“独角兽吐司”,通过在吐司片上涂抹多种颜色的全脂奶酪,然后撒上金叶子或者彩糖粒,使吐司看起来色彩鲜艳、造型美观。这款独具创意的新式吐司一亮相便大受网友们的追捧。

  阿德琳开始做了一款独角兽蛋糕,蛋糕上有两只闭起来的眼睛,蛋糕顶部则摆放着一根长长的兽角。现在,这款蛋糕被替换成了吐司,她用各种不同的食用色素在吐司片上绘制出一幅幅美妙的画作,使其看起来精巧别致、惊艳无比。之后,她又受到海景图的启发,于是便决定创作“美人鱼吐司”。她独到的创意和精妙的色彩搭配令人赞叹不已,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彩色吐司制作新风潮。

  现在,世界各地的面包店和咖啡店均已开始出售阿德琳的两款新做吐司。有数百名粉丝通过阿德琳在网络上分享的吐司照片,尝试在家创作同款吐司。虽然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喜爱,但也有一些网友对阿德琳的作品发起了抨击。“这么做真是太蠢了,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谁有闲工夫做这样的吐司啊。”“太恶心了,简直是令人 发指。”对此,阿德琳则回应:“我这样做很开心,我是一名食物造型师,我喜欢用美食制作各种漂亮的东西。”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173595895903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