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西班牙流浪汉改造后变时尚潮人重拾自信

2017年03月20日 21:35:36

  没想到邋遢的约瑟在经过“改头换面”后竟变成了一名时尚潮人,还吸引了不少女性的目光。他去了一家常去的酒吧,侍者和熟人都没有认出他来,甚至其中一个人还忍不住问他:“兄弟,你把法拉利停在哪儿了?”约瑟坦言自己的新变化对他带来了一次冲击,“这真的是我吗?太不可思议了!我要是不说,没人能认得出我来。”

  适应了新形象的约瑟不再混混度日,而是重拾自信。“这次改变不仅改变了我的外表,更是对我内心的一次改变。我现在想要找一份适合我的工作。”美发店店主还透露,约瑟收到了一家匿名公司的资助金,以帮助他更加地自信地找到新工作,开始新生活。(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205581975590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