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内蒙古包头居民楼爆炸致83户居民房屋受损

2017年03月26日 10:59:46

(突发事件后续)(1)内蒙古包头居民楼爆炸致83户居民房屋受损

  这是航拍的包头市北只图村向阳小区爆炸事故救援现场(3月25日摄)。新华社记者 连振 摄

  新华社呼和浩特3月25日电(记者贾立君)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政府25日晚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最新消息说,当日发生在该旗沟门镇北只图村向阳小区爆炸事故导致83户居民房屋受到不同程度损害,共涉及259人,已全部得到妥善安置。

  新闻发布会通报说,事发后当地政府全力开展了现场救援工作,内蒙古消防总队、包头市蓝天救援队及时赶到现场指导并参与现场救援,截至21时未发现新增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的伤员伤情基本稳定,正在接受治疗;爆炸点周边有83户居民房屋受到不同程度损害,共涉及259人,目前已全部得到妥善安置;事故发生后,消防、安监、环保、电力、供水等专业人员对事故区域及周边地区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

  25日13时55分,土默特右旗沟门镇北只图村向阳小区发生爆炸事故,造成3人死亡,25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伤者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记者在现场看到,爆炸点周边的多栋楼房窗户玻璃基本都被震碎。

  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称,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来源:新华社 作者: 连振 编辑: 叶玉玲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263516247036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