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挪威荒岛极光点亮夜空美不胜收

2017年04月10日 18:57:03

  近日,瑞典摄影师弗雷德里克 布鲁姆(Fredrik Broms)在挪威境内位于北极圈内的克瓦尔岛抓拍到了一组极光照耀下的夜景照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近日,瑞典摄影师弗雷德里克·布鲁姆(Fredrik Broms)在挪威境内位于北极圈内的克瓦尔岛抓拍到了一组极光照耀下的夜景照片。

  照片中,浅绿荧光色的极光呈带状、幕状、弧状、放射状,点亮了白雪皑皑的克瓦尔岛,与周围斑斓的繁星相映成辉,如烟花一般绚烂多姿,美得动人心魄。

  弗雷德里克说,自己为了拍摄极光,已经在挪威呆了十年了。据悉,极光是由太阳带电粒子进入地球磁场,在地球南北两极附近地区的高空形成的。人们通常在夜间才能观测到极光灿烂美丽的光辉。人们在北半球观测到的极光被称为北极光,而南半球的则称为南极光。

分享到: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 叶玉玲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410622253966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