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日本啤酒杯泡面爆红社交网络 网友:太像宿醉呕吐物 ( / ) 2017年04月12日 15:47:26

  参考消息网4月12日报道 台媒称,日本拉面料理无奇不有,烹调、摆盘到搭料...等营销手段更是花招百出,日前就有一名网友分享他去吃“啤酒杯拉面”的经验,许多人未见过这种搭配直呼想去,但也有网友不以为然,认为外型会以为看见呕吐物。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11日报道,啤酒杯拉面出自东京江户川区的爱德立吞居酒屋,这间店大胆的将两种元素泡面和啤酒杯搭在一起,做成啤酒杯拉面,只见啤酒杯里装满了面条、海带芽、葱、白芝麻等食材在杯里漂浮着,外型特殊引来不少好奇的顾客上门,也有不少热爱日本拉面的外国游客专程前去。

  据传居酒屋老板会有这样的点子,是因为他发现拉面碗烫手让顾客不好拿取,改用啤酒杯盛装拿起来比较方便。这款拉面共推出豚骨和味噌两种口味,一杯要价210日圆。

  有网友在看完照片后吐槽,好像宿醉的呕吐物,外观看起来太糟糕了。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412542177602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