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冲上云霄!雷霆战鹰的改革突击

2017年05月08日 07:48:22

(图文互动)(1)雷霆战鹰的改革突击——海军南海舰队航空兵某飞行团矢志改革强军纪实

南海舰队航空兵某飞行团“飞豹”编队进行岛礁巡航(视频截图)。

  “嗖——”跑道两侧明黄色灯光从座舱上飞速掠过。短短几秒,“飞豹”战机就从某机场跑道一头扎进茫茫夜空之中。“四周一片漆黑,就像掉进了无边的黑洞。”有着1000多个飞行小时的南海舰队航空兵某团团长吴郑军用“壮怀激烈”形容自己当时的感受。

  不久前,吴郑军带领战机编队在这个新机场上圆满完成首次夜航。被称为雷霆战鹰的南海舰队航空兵某团,在改革强军的征途上又迈出了坚定从容的新步伐。新华社发(王猛 摄)

分享到: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 朱霭雯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5077011663262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