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妈妈,我想成为你的模样

2017年05月13日 19:45:37

#(社会)(1)妈妈,我想成为你的模样

  5月12日,陕西省宁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马丽(左)与妈妈冉桂英一起观看妈妈的从警相册。母亲冉桂英,64岁,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公安局退休民警,从警35年;女儿马丽,38岁,1998年开始在宁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当民警至今。自从1992年马丽穿上妈妈的警服在高高的白杨树下照了张相,她就梦想着长大以后像妈妈一样当民警。而今,妈妈已经退休,但女儿穿上了警服,一身戎装的女儿,一如当年的妈妈。新华社发(黎德华 摄)

  每一个妈妈曾经都是女儿,长大后的女儿有着妈妈当年的模样。妈妈的一言一行、举手投足影响着她们的女儿。她们是不同时空切片里的“姐妹”。

分享到: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 宋彧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5137106714494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