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赞!英一祖母与孙女52年间先后赢得选美冠军

2017年05月22日 19:12:4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5月18日报道,劳雷尔•亚当斯(Laurel Adams)荣获选美冠军,令人感到惊奇的是,她的祖母玛丽莲•莫利•沃克(Marilyn Morley Walker)曾在1965年也获得该项目冠军,历史再次重演,不得不让人感叹基因的强大。

  劳伦斯是婴儿特别护理病房临床主任,在此之前她曾获得“北方小姐”称号,两年前在同男友6年感情破裂后进入选美活动之中。她在2015赢得了“慈善小姐”称号,在英国大小姐选美比赛中获得了外卡名额。外卡是额外名额、奖励名额、邀请名额的总称。

  劳雷尔曾说:“我曾想放弃选美,但我不喜欢失败,所以没有离开。”之后她进入“不列颠群岛小姐”比赛,并加冕“巴恩斯利小姐”,然后再次赢得“北方小姐”的冠军。

  她的祖母沃克对此感到自豪,并且说:“我告诉劳雷尔自然而且做自己,更重要的是,要去享受这个过程。”而玛丽莲至今仍保持着严格的美容习惯,她每天晚上清洗、调节和滋养皮肤,每天做30分钟的瑜伽。(实习编译:李晓冰 审稿:田瑞哲)

分享到: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叶玉玲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522670915141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