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浙江农业供给侧改革:在希望的田野上

2017年06月16日 08:54:19

(经济)(1)浙江农业供给侧改革:在希望的田野上

  6月15日,空中俯瞰浙江省长兴县虹星桥镇郑家村。近年来,在县财政的支持下,郑家村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依托绿水青山、田园风光、乡土文化等资源,建设3D彩绘特色村,打造乡村旅游的特色名片。

  近年来,浙江省坚持发展新理念,发力供给侧改革,农业发展方式、农民增收方式、农民生活方式和乡村治理方式都发生了深刻变化:2016年,农林牧渔业增加值比上年增长2.8%,农业科技贡献率达62%以上,农业现代化水平加快提升;农民收入连续32年领跑全国省区;从治水拆违到垃圾分类,环境美、乡风美、生活美成为浙江乡村美美与共的新风尚,农村成为“双创”沃土,主体活力、业态活力不断激发。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分享到: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徐昱 编辑: 叶玉玲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16286742314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