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首次采用盲文试卷

2017年06月17日 19:40:35

(图片故事)(1)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6月17日,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场内,监考老师在检查余亚男的身份证件。今年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对于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钢琴表演专业学生余亚男和她的4位同学来说意义重大,因为他们是全国第一批使用盲文考卷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新华社记者 张楠 摄

  6月17日,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进行中首次采用盲文试卷。

  英语四、六级考试, 对于很多考生来说,这次考试或许并没有什么压力和新鲜感。可对于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的5名视力障碍考生来说,这是一次极为珍贵且难得的机会。

  今天是全国首次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使用盲文试卷,长春大学也开设了全国首个大学生“英语四级”盲文考场,5名全盲考生也有幸成为首批考生,终圆自己的“英语四级”梦。

  这也是2014年全国统一高考采用盲文试卷后,在校大学生参加国家统一高考中采用盲文试卷。

分享到:
来源:浙江在线综合 作者: 据新华社、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宋彧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17704449743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