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狼兵出击 军犬雨中跨障三连拍

2017年06月22日 20:24:04

  近日,深圳市暴雨频繁,深圳市气象台于6月20日9时10分在全市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全市进入暴雨戒备状态。在深圳市梅林山边防军犬基地,却是一片热火朝天大练兵景象。驻守在这里的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军犬分队训导员和军犬在磅礴大雨中开展穿越障碍系列训练,锤炼恶劣环境下人犬协同遂行多样化任务硬功。

  “一切有可能成为战场的地方都是练兵场!”队长曾云强介绍,该分队是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军犬种类最全、数量最多、综合素质最高的军犬战队。近五年来,军犬先后参加缉私、缉毒、反偷渡等重大行动,累计搜出冰毒20多公斤,抓捕嫌疑人逾20人,11只军犬荣立二、三等功,是一支让不法分子闻风丧胆的功勋战队。

  “越恶劣的环境练得越苦,我们就越有底气!”1996年出生的训导员方加林感慨,每次上战场,军犬小分队都是在任务最危险的地方,他们不怕苦,只怕心里没底气。

  (廖键 摄影报道)

分享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廖键 编辑: 叶玉玲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22684068108883.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