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匠心独具!黎巴嫩造型师巧为顾客遮秃顶获赞

2017年06月23日 08:24:4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网上一则视频引发网友热议。黎巴嫩一位造型师在几秒钟内打造了一个遮秃发型,将一名女顾客的秃顶巧妙的掩盖。视频末尾,该女士的头发看起来健康光滑,令人称奇。

  据悉,视频中的发型师名为萨米尔(Samer Khouzami),他在黎巴嫩贝鲁特的加兹发型研究所(Ghazi Hair Stylist Institute)工作。视频中显示,他将这位女士刘海的前半部分用卷发棒卷了起来,之后用一些假发丝接到刘海上,再将刘海整体向后梳理,把秃顶区域覆盖上之后,再用发夹和发胶固定。

分享到: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23289847448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