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世界最古老洞穴酒店 与世隔绝舒适奢华

2017年07月03日 16:43:13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时空无法倒退,人类无法回到原始时代,但是,你想知道原始人的生活是怎样的吗?地下的洞穴不再是黑暗潮湿的刻板印象,装饰成高级的酒店,一样舒适而奢华。从法国的地下堡垒到美国的钟乳石洞穴,隐匿着世界上最古老、最黑暗、最深邃、最宽敞的套房。

  美国阿肯色州贝克汉姆溪洞。贝克汉姆溪洞建在一个天然大岩洞中,断崖处可以俯视整个溪谷。酒店配有现代家居,建在总面积105万平方米的私人度假中心里,可以为你带去一片祥和宁静。这家酒店提供4间奢华客房、4间浴室,可以容纳8人,每晚费用为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8100元)。在这里还可以享受各种娱乐活动,包括划独木舟、钓鱼、开直升飞机以及骑马。

分享到:
来源:浙江在线综合 作者: 环球网、中国青年网 编辑: 宋彧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036005287319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