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日本发明“不化冰激凌” 炎热天气中可撑数小时

2017年08月11日 10:53:20


  根据研究中心的说法,这种冰激凌可以经受吹风机的热风直吹而不化。一些日本记者不相信,便用一些冰激凌自己做了实验,结果发现能在28度的温度中维持5分钟之后仍不发生任何变形。

  日本天空新闻(Sora News)也用这种冰激凌做了实验,用吹风机的热风吹了整整一个小时。尽管在一个小时后冰激凌中的水分大量蒸发导致冰激凌几乎变成了一大块胶质,其形状也没有发生太大改变。

  目前,这种冰激凌已经在日本金泽当地开始销售,预计之后会把业务拓展到东京和大阪。不过要是想在其他国家吃到这种冰激凌,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天骊)

分享到: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 宋彧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11313553867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