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我国首批裂流警示标识在海南树立

2017年09月01日 16:46:53

#(服务)(1)我国首批裂流警示标识在海南树立

  9月1日,在海南三亚大东海景区,救生员向游客介绍裂流的危害。 8月31日,由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和当地海洋部门联合制作的我国首批裂流警示标识在海南三亚、陵水的重点滨海旅游区树立完成。裂流也称离岸流,是在海面波浪的辐射应力及压力差作用下,海浪破碎后,堆积至岸边的壅高水体穿过碎浪带,回流入海的条带状表面流。由于裂流流速很快、流幅狭窄,可严重威胁游客生命安全。这批警示标识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展示了裂流危害、风险预判、逃生自救等安全信息,提醒游客注意下海安全,远离危险区域。新华社发(沙晓峰 摄)

分享到: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 吴新燕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015428175819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