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不可思议!世界上最便宜的房子 仅需1英镑

2017年09月19日 12:01:47

  英国基尔马诺克一栋离市中心只有几码远的三层房子,将以1英镑的价格在10月5日出售。然而,要把它翻新还得花上一笔。因为在图片里可以看到,房子破破烂烂的,根本不能住人。

这栋房子内外都急需翻修。

外墙上的青苔肆意生产。几扇窗户也要替换,有些几乎要从架子上脱落。

  一个房间里,脏兮兮的临时床垫和羽绒散落满地,而在另一个房间里,迎接新主人的是破旧的钢琴和满地垃圾。

花园里杂草丛生,到处都是灌木和野草,高度都快够得着屋顶了。

  苏格兰拍卖行将这一房产描述为“一个建筑师/开发商让这座建筑重获昔日荣耀的独一无二机会”。

分享到:
来源:Mail Online 作者: 人民网 黄晓韵 徐祥丽 编辑: 许赛静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