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国际足球赛:中国2比2战平洪都拉斯

2017年10月08日 10:19:47

(体育)(1)足球——国际足球赛:中国战平洪都拉斯

  10月7日,中国队球员魏敬宗(左上)在比赛中进攻。当日,在江苏省江阴市举行的2017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以2比2战平洪都拉斯U22国家男子足球队。新华社记者 李响 摄

  新华社南京10月7日电(记者王恒志)凭借上下半场各一粒点球,中国U22男足国家队7日在江苏江阴2:2战平洪都拉斯U22男足,韦世豪和张玉宁分别命中点球。

  本场比赛国家队主帅里皮和江苏苏宁队主帅卡佩罗均到场观战,开场后两队互有攻守,34分钟洪都拉斯队凭借弗洛雷斯禁区外一脚世界波打破场上僵局。5分钟后中国队门将和后卫出现失误,弗洛雷斯抓住机会再下一城,客队2:0取得领先。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李帅突入对方禁区被放倒,主教练判罚点球,韦世豪一蹴而就,上半场U22国足1:2落后。

  易边再战,双方再度陷入僵持阶段,81分钟巴顿杀入对方禁区被放倒,中国队再度获得点球,张玉宁为中国队扳平了比分。最终这场比赛以2:2告终。

  U22国足明年将参加U23亚洲杯,此番里皮亲自来到江阴指导观战,显示出里皮对年轻球员培养的重视,他也对队员们表示如果表现好就有机会进国家队,或许不久后的国家队里会出现多位U22球员的身影。

分享到: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 叶玉玲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0836625404586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