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巴西“六指家族”喜迎新成员 第15个六指宝宝降生

2017年11月03日 14:52:55

新诞生的男婴也继承了家族“六指”的特征。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报道,巴西达席尔瓦(Da Silva)家族14个人双手都有六根手指,每只脚都有六根脚趾。近日,这个家族迎来一个新的小生命,他也继承了家族特征,成为家里第15个拥有“六指”的成员。

  据悉,达席尔瓦一家住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家族成员“六指”的特征其实是受一种罕见的遗传基因疾病“多指畸形”(polydactyly)的影响。

  家里新出生的男婴名叫威尼修斯(Vinicius)。事实上,他能继承“六指”的概率为50%,因为他的父亲阿里桑德(Alessandro)具备这种特征,而他的母亲凯蒂亚(Katia)则没有。

  达席尔瓦家族为自己“六指”特征感到十分自豪,因为他们认为这使得自己“与众不同”。凯蒂亚称:“在怀上威尼修斯第13周的时候,我们就发现这是个男孩,希望他能拥有六根指头。”阿里桑德还补充道:“威尼修斯出生后,我们发现他已经试着抓东西了,所以他的手指功能都很正常。”

  达席尔瓦家族在当地被称为“六指家族”,他们认为自己多出来的指头是上天赐予的财富,而非阻碍。由于手指多的优势,家族中有些成员成为了优秀的音乐家,因为一次可以弹更多的琴键;还有人当上了出色的守门员,因为六根手指可以在抓球时有更多着力点,球很难从手里逃脱。

  阿里桑德说,把“六指”变得有价值多亏了他的祖父。“他把一切能用六个指头做的事都写进了书里,书的封面就是他的双手。”

分享到: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 宋彧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10352512099677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