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空中飞人”的追梦人生

2017年11月24日 22:43:59

#(图片故事)(1)“空中飞人”的追梦人生

  11月24日,李争强(右)和罗丹在进行基本功训练。

  32岁的李争强和25岁的罗丹是湖南张家界魅力湘西艺术团《空中绸吊》杂技节目的演员,一个来自安徽,一个来自贵州。两人都是6岁开始练习杂技,走南闯北从事杂技表演。2011年,罗丹进入魅力湘西,晚罗丹四年,李争强于2015年进入艺术团,成为罗丹的舞台搭档。

  《空中绸吊》是一个高难度的空中杂技表演节目,表演者被称为“空中飞人”。高难度的表演不仅考验着男女两位演员的腕功、腿功、腰功、齿功、脚功等基本功,还考验着双方的默契和信任。出于对杂技表演的热爱,李争强和罗丹勤学苦练,不断提升体能,完善表演技巧。

  两人在训练场上、舞台上洒下大量的汗水,练出了过硬的基本功和十足的默契与信任。舞台承载着他们的梦想。两年多来,李争强和罗丹携手表演一场又一场,赢得了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不断演绎着“空中飞人”的追梦人生。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吴勇兵 摄 编辑: 金振东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12475271541977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