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用手机直播推广秦腔艺术

2018年02月10日 09:11:17

  2月7日,杨庆兴(前左)在化装时接受团长王海林的指导。

  春节前夕,青海省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永丰村一处戏台背面的化装室内,十几名演员做着演出前的准备。“感谢各位老铁,感谢朋友的双击点亮……”正在化装的年轻演员杨庆兴对着手机屏幕进行着直播。今年22岁的杨庆兴是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秦之声戏剧艺术团里最年轻的演员,进入艺术团的8年时间里参加过近百场演出。她在西宁是一名护士,演出的间隙还经常用手机直播,昵称为“青海小香玉”的杨庆兴目前在某直播平台上已有2000多粉丝。秦之声戏剧艺术团现有成员42人,大多为兼职的农民。他们热爱秦腔艺术,愿意把这项民间艺术发扬光大。杨庆兴希望通过直播平台让更多人去关注秦腔,感受秦腔的魅力。

  新华社记者 吴刚 摄

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吴刚 编辑: 叶海涵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2102998710069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