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最深垃圾堆!太平洋1.1万米海沟中现大量白色垃圾

2018年05月13日 07:55:1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日本海洋-地球科技研究所的科学家在研究深海碎片数据库中的资料时,在世界上最深的海沟——太平洋马里亚纳海沟1.1万米深处发现大量白色垃圾。相关视频显示,大量的白色垃圾对深海环境造成了严重的破坏,画面触目惊心。

  据悉,环境专家指出,这些白色垃圾不仅对深海生态系统造成明显影响,还将对沿海生活的人们产生一定的威胁。此外,相关研究人员表示,深海生态的破坏与人类的生产生活不无关系,“深海生态系统或多或少受到人类直接开采海洋资源的破坏,例如深海拖网、采矿和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为”。

分享到: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51327348666149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