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英国女子患异食癖嗜好吃黏土 做黏土生意风生水起

2018年05月13日 07:57:08

  1999年,在与丈夫相识之后,她向对方说明了她爱吃粉笔的饮食习惯。当时他先是十分惊讶,但随后表示不会干涉她的个人饮食习惯。后来,在从事管理员工作时,曼迪莎正怀有身孕。当时她办公的大楼正在翻新,墙上挂着石膏,她抵制不了诱惑,竟拿起螺丝刀戳下一些石膏吃。在她看来,“这是一种无法控制的渴望,我控制不住自己。”

  曼迪莎的癖好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2011年,她在网络论坛上从异食爱好者的讨论中听到了黏土这种“小吃”。从此,她便迷恋上了黏土,并不再食用粉笔。此后,她从美国佐治亚州购买了300克黏土,还从非洲一些国家、俄罗斯和乌克兰买了一些黏土。

  曼迪莎喜欢食用大块的黏土,特别是在吃完披萨之类的快餐之后会再吃上一口黏土。据曼迪莎说,她当老师时,常常会在休息时间在教室里吃黏土和粉笔。她的同事警告她说,这种饮食习惯可能会危害她的身体。但曼迪莎坚持认为这种“小吃”有益于身体排毒。

分享到: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51327528409216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