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空中漫游台州大陈岛 VR全景看海岛边疆 ( / ) 2016年07月25日 09:26:10


  浙江在线7月25日讯(记者 倪雁强 摄)大陈岛隶属于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大陈镇,位于椒江区东南52公里的东海海上,毗邻国际航道,是国际三大洋航运交通的中心、太平洋西岸航道的中点,拥有得天独厚的海洋资源优势,有着特殊的历史、政治和战略地位。

  今年5月,习总书记给大陈岛垦荒队员后代中的12名小学生亲笔回信,充分肯定大陈的发展变化,再次引发人们对大陈岛的强烈关注。自从1956年垦荒以来,大陈岛经过了60年的建设和发展,早已今非昔比。

  新的机遇和挑战并存,今日的大陈岛发展得怎样?通过记者的航拍镜头,一起来全景漫游美丽的海岛边疆吧!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倪雁强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7253396693721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