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学开学第一课 竖立科学精神

2021-09-02 10:35:16 来源:浙江在线 徐彦

YAN_6781.jpg

  浙江在线9月2日讯(记者 徐彦)9月1日,新学年开学第一天,杭州市院士专家中心邀请冯长根院士为杭州市学军小学学生作“开学第一课”讲座《让我们从小爱科学》。国际欧亚科学院冯长根院士以自己长期从事工程科技领域研究的经历,深入浅出地为孩子们介绍科学知识,勉励他们竖立勇于探究的科学精神。

  从去年9月开始,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院士专家中心共同打造“院士进校园”品牌活动。2021杭州市学军小学“开学第一课”暨冯长根院士进校园活动是今年的第三场活动。

编辑:董沈涛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1日,新学年开学第一天,杭州市院士专家中心邀请冯长根院士为杭州市学军小学学生作“开学第一课”讲座《让我们从小爱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