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丨宁波象山:扬帆起航 冲击金牌

2021-09-16 08:11:2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记者 贺元凯 应磊 拍友 方作良 摄

  9月15日上午,第十四届全运会帆船比赛(宁波赛区)资格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21个省份的208名运动员齐聚宁波象山亚帆中心,向最终的金牌发起冲击。

  第14届全国运动会帆船比赛是全运会历史上首次设置双赛区的比赛,山东潍坊和浙江宁波根据各自海洋条件和气候,从8月27日到9月26日分别承接了更为适宜的项目,这也是全运会历史上帆船比赛时间最长的一届。宁波象山赛区也将本次比赛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测试赛。

微信图片_20210915182745.jpg

编辑: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潍坊和浙江宁波根据各自海洋条件和气候,从8月27日到9月26日分别承接了更为适宜的项目,这也是全运会历史上帆船比赛时间最长的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