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重点交通项目抓紧冲刺

2021-09-29 08:13:4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贺元凯 拍友 张云飞 张遇

9.27航拍照片-大桥.jpg

  9月28日,宁波又一条重要公路——胜陆公路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余姚段全面贯通具备通车条件。未来一两个月完成收尾工程后,胜陆公路预计在今年11月底前全线通车,将高效贯通杭州湾新区、慈溪、余姚和四明山区,成为宁波北部重要的交通大动脉。

  胜陆公路余姚段(三期工程)全长9.218公里,总投资25.47亿,由中建八局投资、建设、运营,跨越了姚江、国道、省道、两条铁路和三处互通立交。是余姚市投资规模最大、道路等级最高的市内交通重大工程。截止目前,胜陆公路余姚段已完成沥青路面摊铺、隧道机电安装和交安设备到位等工作,交工验收工作逐步开展,运营前期工作稳步推进。

编辑:吴珂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28日,宁波又一条重要公路——胜陆公路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余姚段全面贯通具备通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