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点赞“最美社工”

2021-10-22 08:23:4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董旭明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记者 董旭明 )10月21日,在杭州市第十二届社区工作者节庆祝活动现场,40位扎根基层、乐于奉献的杭州市“最美社工”受到表彰。近年来,杭州创新社会治理模式,推出街道和“大社区”体制改革、“全科社工”“邻里坊”等治理服务新实践,建成“馒头山邻里中心”“红巷生活广场”“美好生活共同体”等惠民服务新空间。杭州在全国大中城市首创“社区工作者节”,社工队伍建设、农村社区建设等5项制度被民政部以参阅件形式在全国推广。

003.jpg

001.jpg

006.jpg

004.jpg

005.jpg

编辑:黄咏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0月21日,在杭州市第十二届社区工作者节庆祝活动现场, 40位扎根基层、乐于奉献的杭州市最美社工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