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80网格工作法助力基层治理

2022-12-06 08:08:4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任龙 沈菲

  浙江在线12月6日讯(记者 任龙 沈菲)12月5日,在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兰锦社区,网格员在指导居民填表登记。

  今年以来,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结合现代社区建设,在兰锦社区试点启动“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工作,探索实践“12580”网格工作法,即“一网统管、双线互联、五核聚力、八大职责、闭环清零”,集结大综合一体化、小区、业委会、物业公司、共建单位以及工会、青年志愿者、妇联等组织力量,结合“锦南e智慧”数字化改革,驱动锦南基层治理进化、进阶。同时,通过定期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组织网格员职业技能比武等方式来提高网格员素质和服务水平。

编辑:杨丹丹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今年以来,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结合现代社区建设,在兰锦社区试点启动“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工作,探索实践“12580”网格工作法,即“一网统管、双线互联、五核聚力、八大职责、闭环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