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油”!浙江自贸试验区六周岁啦

2023-03-30 08:22:2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董旭明 拍友 姚峰 摄

  浙江在线3月30日讯(记者  董旭明  拍友 姚峰 摄)3月29日,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新闻发布会在舟山召开,会上公布了浙江自贸试验区6年来的成绩单。 2017年3月,国务院批复同意《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全域位于舟山,这也是全国唯一由陆域和海洋锚地组成的自贸试验区。 6年来,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围绕油气炼化、储运、贸易、结算等环节,推动油气全产业链发展,走出了一条“无中生油”“聚气发展”的改革探索之路。

编辑:黄咏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29日,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新闻发布会在舟山召开,会上公布了浙江自贸试验区6年来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