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劳模萌萌哒 他们的动漫招贴亮相杭州地铁站 ( / ) 2016年04月27日 07:06:47

  浙江在线杭州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实习生 张孙超 通讯员 张晓燕)"劳模也可以这么萌!”今天,很多杭州人在杭州地铁龙翔桥站看到了全国劳模、全国道德模范、杭州公交集团28路公交车司机孔胜东,而且是漫画版的。

  五一劳动节来临前,杭州市总工会以漫画形式把众多劳模"请”进地铁。这是杭州首次以"劳模卡通漫画”在地铁站推出10位最具杭州代表的市级以上劳模形象。全国劳模、杭州市电力局城北供电局抢修班班长史文斌的漫画在武林广场地铁站亮相,全国劳模、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市环境集团物业服务发展分公司清扫保洁员陈腊英在凤起路地铁站登场……这些平时略显严肃的劳模形象变身呆萌的卡通人物,引来众多乘客围观。

  据悉,这样"萌萌哒”的劳模卡通漫画后面陆续还会出现,到4月28号还有7位今年新晋市级劳模的漫画形象亮相杭州地铁一号线沿线地铁站站厅和站台。杭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任人介绍说,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宣传、展示劳模形象,扩大劳模在广大职工和市民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实习生 张孙超 通讯员 张晓燕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4266856900025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