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想要浙A牌照吗?浙江138辆公车周六拍卖 ( / ) 2016年05月26日 07:30:00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摄)保养到位、车况透明、“浙A”车牌、最低500元起拍……如果有这样一辆二手车摆在你的面前,你会不会心动呢?

  据了解,浙江省公车改革取消车辆首场拍卖会将于5月28日举行,这几天不少市民专程到杭州闽浙汽配城看车。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公车竞拍的138辆车中,最低的起拍价只有500元,是辆金杯面包车,而像陆地巡洋舰、奥迪A6、雅阁等车起拍价一般也在13万上下。

  今年初,浙江全面启动公车改革。3月底,107家省级涉改单位如期对取消的公车进行封存停驶,而后通过报废或公开拍卖方式分批进行处置。据了解,对于被拍卖车辆当中的小客车,报名时经竞买人本人提出申请,符合相应资格的,其拍卖成交后可随该车取得杭州市小客车“浙A”车牌指标一个。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525616732788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