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城市之美天堂新景⑫:疑是银河在人间 ( / ) 2016年05月26日 16:22:28

  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虽说淡妆浓抹总相宜,但日新月异的时代,纵然天生丽质亦难敌岁月的流逝。时下的杭州,正经历一场由内而外的提升改造:颜值更高、环境更宜居、内涵更丰富。她的改变,容颜焕然一新,历史和现代交汇的韵味天成。浙江在线记者聚焦杭城,给网友呈现杭州的改变。

  城市之美天堂新景⑫:疑是银河在人间

  西湖的秀色渐隐夜幕之际,一个更绚烂瑰丽的夜杭州徐徐打开。杭城一个接一个的夜景提升工程进入尾声,更炫目的灯火令人沉醉。西湖山水灯火掩映冠绝天下,千年大运河畔星光点点夜色灵动,钱塘江边高楼林立光影磅礴,南宋御街古画剪影水纹粼粼……幸福的杭州人,夜游目的地不再只有西湖边,徜徉夜杭州,疑是银河在人间!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倪雁强 张迪 于诗奇 张孙超 编辑: 倪雁强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530536282281474.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