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这座城市,你可记住他们的汗水 ( / ) 2016年05月27日 08:39:00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黄莺/文 李震宇 林云龙 钟黎明/摄)在过去的大半年中,为了迎接一个越来越美的杭州,城市的好多地方,都有他们的身影。

  他们流水般行走在各个工地,用双手见证着这座城市的嬗变。我们无法统计这些建设者的具体数量,更叫不出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他们中的一部分甚至已经离开这个地方,去了另一个工地,但是他们中的每一个都值得感谢。

  我们用面孔和影像来记录他们在迎接G20峰会当中付出的努力。

  几乎每一张照片,都是在他们工作的时候拍的。他们的衣服上大多粘着泥灰,可是几乎每一个人在面对我们的时候都是笑的。

  笑容背后藏着很多故事:他们的孩子,他们的家乡,他们的爱情,他们的日子……

  真心感谢你们!建设者们!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钱江晚报记者 黄莺/文 李震宇 林云龙 钟黎明/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527315562895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