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人等出一道风景 ( / ) 2016年05月27日 12:17:00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倪雁强 于诗奇)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华贵之天城”的杭州,不仅美在风景,更美在文明。

  “礼让斑马线”曾让很多来杭州的外地人惊讶羡慕,也被不少名人点赞热传过。随着越来越多杭州人的身体力行,文明过马路、排队守秩序、礼仪待宾客等文明行为,已经逐渐融入杭州的城市生活。等一等,等出了安全,等出了秩序,等出了文明,等出一道风景!

  今天是2016年杭州G20峰会倒计时100天的日子,让每一个在杭州的人都行动起来,用我们的风景表达对这座城的爱。


  2016年G20峰会脚步更近,全世界即将进入“浙江时间”。浙江在线特推出 “看浙里赛头条图片”系列报道,全方位展现浙江社会发展新成就。看浙里头条图片,赛发展竞风流!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倪雁强 于诗奇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5276461782466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