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在线原创 正文

浙江音乐学院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6年06月08日 11:15:00

  浙江在线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张迪 张孙超 于诗奇)颜值超高,让刚刚成立的浙江音乐学院成为最近的高校网红。气势恢宏的大剧院音乐厅像一把横卧的吉他,图书馆像一架三角钢琴,造型别致的钟楼像一个沙漏,又像变形的竖琴……但这些,并不能代表一所高校真正内涵。毕业季来临之际,浙江在线记者探访这座美丽的校园,给大家展示浙江音乐学院的另外一种观看方式。

  漫步在这座精致的艺术殿堂里,浮躁喧闹顷刻释然。山色美景如画,偶遇倩影摇曳,水袖芭蕾在此交相辉映;艺术殿堂似梦,时而琴声管乐悠扬,恍若穿越音律交织的幻想国度。校园之美仅是浙江音乐学院之美的外表,而浙音人培育着的艺术之花方才是浙江音乐学院之美的灵魂。打开浙江音乐学院这个音乐盒,音符如诗如画、如梦如幻般流淌,这个校园是不是让你更心驰神往!

分享到: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张迪 张孙超 于诗奇 编辑: 倪雁强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60837631953716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