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创意十足!杭州萌娃毕业照留下成长足迹 ( / ) 2016年06月28日 16:04:46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蔡林锋 徐乐芳)又是一年毕业季,当大学生、中小学生们纷纷使出花样拍摄个性毕业照之时,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6月中旬,杭州丁兰第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拍摄了各种趣味横生的毕业照。

  学士服、宝贝装、迷彩服;换服装、站队形、凹造型,一张张创意十足的毕业萌照,留下了孩子和同伴、老师在一起的精彩瞬间。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蔡林锋 徐乐芳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6285931905665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