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立体书的异想世界 ( / ) 2016年06月29日 13:23:00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记者 张迪 摄)随着书页翻动,公主的手臂在摇动,小老虎的嘴巴一张一合……一切形象都变得活灵活现,阅读不再枯燥乏味,而是妙趣横生,并且每翻一页都有小惊喜。让孩子动手去“玩”,探索机关和结构,体验纸上的奇妙世界,从小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和生活趣味。从今天开始,“立体书的异想世界”在浙江西湖美术馆免费展出,展览有获奖经典区、经典作品区、童话故事区等7大单元主题,将持续到8月7日。

  立体书被称做Pop-Up Book(pop-up是弹出的意思),也被称为MovableBook(可动书),或玩具书(Playbook 或Toybook),泛指书页中加入可动机关或透过书页开合展开立体纸艺的书籍,每翻开一页,都会让阅读者惊艳万分。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迪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629498301019528.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