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VR看真切:纽约时报为什么盯上临安这个农庄 ( / ) 2016年07月15日 10:01:54

  


  浙江在线7月15日讯(记者 张迪 李鹏 阮西内 摄)近日,著名的国际媒体《纽约时报》给了杭州临安一个大大的惊喜,他们在国际版上大篇幅刊发了关于临安太阳公社农村建设的报道。

  太阳公社距离杭州不远,从武林门出发大约1个半小时车程就能到达。这是杭州临安一处平凡而狭长的山谷,空气新鲜,四周延绵着数公里的绿山,数百亩流转成片的稻田像枝叶一样,铺展在进山公路两旁,有机水稻、大麦、各种蔬菜等被有规划的种植;猪圈、鸡舍、羊谷则分布在附近数个幽静的小山谷里,这就是著名的太阳公社,听上去是不是有点世外桃源的感觉?

  据社长陈卫介绍,他对太阳公社的构想是在一个山谷里,养有机猪,吃放心肉;人们一起下地共同劳作,不再施以化肥,保护土地,恢复传统农耕秩序;将家禽家畜放归田园,给予合理的生长周期,吃上有机健康的食物。与最爱的人在一起,春播夏种,蛙声虫鸣,过富足的现代田园生活。

  相关视频:http://v.zjol.com.cn/video/124305.html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迪 李鹏 阮西内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7153610369974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