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东阳:最美公路穿横店 ( / ) 2016年07月28日 07:43:15

  7月27日,利用无人机从空中看218省道(东阳市横店镇迎宾大道段),道路两侧刚铺设好的红色慢行道与主车道黑色沥青及公路绿化和两侧青山、村庄交相辉印,勾绘出一条颜值度高的美丽的公路。

  今年来,随着东阳市横店城市风貌综合提升各项工作展开,横店镇区主干道进行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改造提升。(东阳日报记者 包康轩 通讯员 吴珊珊 摄)


  2016年G20峰会脚步更近,全世界即将进入“浙江时间”。浙江在线特推出 “看浙里赛头条图片”系列报道,全方位展现浙江社会发展新成就。看浙里头条图片,赛发展竞风流!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东阳日报记者 包康轩 通讯员 吴珊珊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728277928004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