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天桥变身“彩虹桥” ( / ) 2016年08月25日 11:32:25

    浙江在线8月25日讯(记者 张迪 于诗奇 摄)近几天晚上,当你经过杭州延安路,会发现坐落在这条路上的两座人行天桥——延安路天桥和银泰门口的人行天桥都被彩色LED灯光照亮。

    据杭州市城管委消息,杭州将对30座人行天桥进行亮化工程。工程分两批实施,一期亮化工程包括延安路天桥、庆春路天桥、新塘路人行天桥等16座天桥,其中亮化提升改造8座,维修翻新8座,主要对桥梁上钢结构架、楼梯、无障碍电梯等进行投光打亮,并通过LED彩色光渲染添加节庆及热闹氛围。另外,二期拟实施14座天桥。其中,亮化提升改造8座,维修翻新6座,计划明年实施。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迪 于诗奇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254154227898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