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换一个画风看杭州①:街头邂逅美丽的幸福 ( / ) 2016年08月29日 07:00:00

   只要够美,随便拍拍都像电影!时下的杭州,由内而外散发的美丽让人喜悦,让人感动。借用动画软件的“洪荒之力”,浙江在线记者制作了一波动漫图片,让大家感受一下杭州的动漫画风。


  有人说,一座城市的魅力在于,未来之时心生向往,来了之后便不舍离去。杭州便是这样一座城市。漫步在街头,随处就可邂逅美景,让幸福感爆棚。

  极具江南诗意的创意墙绘,让一条条马路插上了想像的翅膀,新的生命在墙上跳跃着,诉说着这座城市的前世今生;璀璨的灯光用自己的方式将造型别致的天桥扮靓,如光彩一般飞架道路南北,滚滚车流的光影谱写着一首首美妙的变奏曲;盛大的音乐喷泉,时而如婀娜多姿的少女般舞动轻纱,舒缓悠扬,时而如胜利者的凯旋般高昂激越,流光溢彩,让人如痴如醉……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张迪 倪雁强 于诗奇 张孙超 编辑: 张孙超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2925207612400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