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换一个画风看杭州②:钱塘市井新风 ( / ) 2016年08月28日 14:09:15

  只要够美,随便拍拍都像电影!时下的杭州,由内而外散发的美丽让人喜悦,让人感动。借用动画软件的“洪荒之力”,浙江在线记者制作了一波动漫图片,让大家感受一下杭州的动漫画风。


  城市之美,不仅在山水、在建筑,更在市井间的生活里。如今的杭州,背街小巷容颜一新,从五柳巷到饮马井,老杭州陈旧逼仄的弄堂,如今更像是白墙黛瓦的江南庭院,幸福和谐的气息袅然升起。容光焕发的城市,不仅美在城,也美在人,斑马线前的一停一让,公共场合的各种排队……杭州生活里的文明之美,也成了这座城市的金名片。钱塘自古繁华,而今日市井新风亦领全国之先。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倪雁强 张迪 于诗奇 张孙超 编辑: 张孙超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29742330453181.gif